大爺要養生

心里终是缺了个口,再也补不回。

  林间,一抹身影迎月踏风行。


  “哇,今晚月亮真大。”


  风逍遥眸中印月影,惊觉这月儿亮的发白,而那记忆中,同这月儿一般白净的,除那人外,便再无他选了。


  风扬起,林间沙沙作响,犹记初遇,彼此间交谈甚少,了解都不够的情况下,他却将对方模样,连同那风中的味道,一并记于心。


  一路,风逍遥的脚步不曾停缓,却在念觉那人时,他顺畅的动作微不可察一滞,转而气运脚尖,踏落叶借力以加快的步调掩异样。


  老大仔交代的任务,自然要做好,相较于他的守时,对方却有事耽搁了,连带接头也改为明日。风逍遥告别了老嬷,重返幽静林间。


  不可否认,这种有那人在的感觉不赖,风逍遥如此想着,他头枕树干,天上的月儿直入他眼帘,嘣的一闷声,酒葫芦启盖,接一嘴风月无边。


  “歹势咯,带的风月无边只够喝这一路,”酒葫芦倒挂,里头俨然是一滴不剩,“信息有误,回去得让老大仔补偿几坛才行。”


  风逍遥喝不醉,越喝越是清醒,越是清醒,心中对那人情愫也越发强烈,不知怎起的头,他下腹邪火奇聚,脑中幻想愈发强烈,恍惚间,竟是对方的身影现于月上。


  那蜜桃色唇瓣,不知味道如何……


  可风,何曾为谁停留?


  那忙于维护九界和平之人,又能为谁停留?


  恍惚间,风逍遥只见满手皆是荒谬淫液,月光透析下泛淡淡光亮,他启唇淡笑,再望那明月,人影不复,“哈,这下,真歹势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